沙特阿拉伯麦地那伊斯兰大学申请奖学金的文件和要求



要获取最新的奖学金信息,请关注我们的以下社交媒体:电报InstagramTwitterFacebook
بسم الله الرحمن الرحيم
الحمد لله الحميد الشكور، اللهم صل وسلم على سيدنا محمد وعلى اله وصحبه أجمعين

这是上一篇关于伊斯兰麦地那大学奖学金的简介和设施的文章的延续。在那里,它讨论了哪些大学的院系可供本科生,硕士和博士学位使用,以及在Madinah Al-Munawwarah学习期间学生将获得的奖学金获得者的设施。

跟随Instagram @SantriNabawiID

沙特阿拉伯麦地那伊斯兰大学申请奖学金的文件和要求
沙特阿拉伯麦地那伊斯兰大学申请奖学金的文件和要求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为那些希望向大学申请的人传达文件和要求。麦地那伊斯兰大学奖学金申请者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1.具有良好的品格。
2.保证遵守所有大学规定。
3.通过医学检验。
4.通过相关机构进行的测试。
5.拥有来自沙特阿拉伯内部或外部的高中文凭或同等学历。
6.高中文凭必须由一所公立学校或经麦地那伊斯兰大学批准的学校颁发。
7.完全致力于学习。
8.高中毕业期限不超过五年。
9.年龄不超过25岁,开始在麦地那伊斯兰大学学习。
10.对于那些希望在古兰经学院学习的人,他们必须记住古兰经30兹罗兹。
11.完成麦地那伊斯兰大学理事会在注册时宣布的其他要求。
12.对于由沙特阿拉伯王国教育部颁发的高中证书的申请人,他/她必须具有通过能力测试的证书。

警告:
1.在任何国家/地区都没有代表处或代理商接受麦地那伊斯兰大学的注册申请。
2.准学生必须自己进行注册过程,并负责在注册过程完成时保护给他们的电话号码。
3.麦地那伊斯兰大学是一所科学机构,旨在通过da'wah,本科,研究生教育,撰写科学论文,翻译和传播以及保护伊斯兰遗产来传播伊斯兰论文。
4.麦地那伊斯兰大学的教学语言是阿拉伯语。
5.麦迪纳伊斯兰大学没有义务通过任何注册申请人,直到校园发出书面通知。
6.除非输入的数据包含证明信息的文件,否则将不接受输入的数据。
7.携带伪造文件的申请人将受到处罚,并取消其录取通知。
8.麦地那伊斯兰大学有权根据适用法规,确定抵达后接受哪个师范学院。
9.被录取的麦地那伊斯兰大学的学生可以通过互联网在麦地那伊斯兰大学的网站上获取机票号,然后咨询航空公司办公室。
10.录取的学生有责任在校园提供的公告板上查找并遵循有关系统和学习规则的信息。
11.本电子文件中包含的所有协议和警告将与其他纸质文件一样约束申请人。申请人还负责定期使用其个人用户名和密码进行检查。这也适用于申请人使用其个人用户名进行的所有电子交易。
12.申请人在注册过程中阅读并同意的所有协议和条款都将以阿拉伯文形式输入到他的文件中。

资料来源:http://admission.iu.edu.sa/Conditions.aspx

在麦地那伊斯兰大学注册奖学金时,需要上传的文件如下:

1.高中文凭。
2.高中成绩单。
3.良好行为证明。
4.出生证明。
5.护照。
6.身份证。
7.最近的彩色照片。
8.没有眼镜,没有头饰和白色背景的照片。
9.健康诊所的医疗报告。
10.来自原籍国的伊斯兰机构或两名伊斯兰领袖的推荐信,其中说明准学生是穆斯林,他们每天坚持进行五次祈祷并具有高尚的品格。
11.伊斯兰教不是来自伊斯兰的人的入境证明。

-申请人必须翻译所有非阿拉伯文件,并使用经过官方翻译办公室批准的阿拉伯语翻译。
-如果被接受,准学生必须提交经其本国沙特阿拉伯大使馆合法化的原始文件。如果沙特阿拉伯大使馆不在该国,则可以在麦地那伊斯兰大学认可的任何机构将所有文件合法化。
-如果原始文件中申请人的核心身份有误(例如姓名,出生地点和出生日期),则应在将其发送到大学之前,在该国的主管机构中纠正所有此类错误。 ,因为校园规定禁止在招收潜在学生后更改核心身份。

来源:http://admission.iu.edu.sa/RequiredDocuments.aspx

2020年的注册截止日期为2020年8月20日

注册链接在这里,然后选择您了解的语言。

我希望明年安拉将使那些阅读这篇文章的人被麦地那伊斯兰大学接纳为准学生。阿米

加入电报频道@SantriNabawiID

通过YisilanJiangxuejin.Blogspot.Com重新发布
印度尼西亚中部加里曼丹
2020年8月16日


要获取最新的奖学金信息,请关注我们的以下社交媒体:电报InstagramTwitterFacebook

要获取最新的奖学金信息,请关注我们的以下社交媒体:电报InstagramTwitterFacebook



发表评论

0 评论